一早起來

腳底突然劇烈陣痛

每走一步 就痛一次

一直拖著右腳走進浴室

反手把門上時

門的角正好往我的後腳跟撞了下去

哇!又是一陣刺痛

馬上在我的腳上留下痕跡

一大早就搞的狼狽不堪

看來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今天 最痛苦的事就是「走」

應該是連走都不是

是用拖行的

左腳往前跨一步

右腳再往前拖行與左腳平行

就這樣緩慢的前進著

深刻的感受到

原本短短的路程 如今卻是如此的長遠

我媽曾經跟我說過:「當你有天不能走時

才會知道可以走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此時終於理解了

發生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也常常發生 只是過了一天

它又會自行好去 所以不當做一回事

不過 今天可就比以前嚴重多了

只要稍稍走幾步路 就整枝腳都麻了起來

好險是放暑假 可以順從我意

要休息多久 就休息多久

可是狀況還是很糟 於是決定要去找醫生報到了

好不容易走進診所

就馬上熱敷

熱敷完以後就開始好好修理我的腳

每個姿勢、每個動作

都讓我慘叫 終於 結束了

接著就是聽醫生說病情了

醫生說不大要緊 只是小腿的筋太緊了

才會引響到腳底和小腿的肌肉

只要筋鬆開 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好險 不是多大的傷 真是謝天謝地

這也讓我學到一件事:「並不是頭痛就醫頭、

腳痛就醫腳的道理」

而是要抓出問題的根本,並從根本下手才是正確的

以上是引用暑假作業中的日記

所以 還挺不像我以前寫網誌的作風

而且 正式到不行.....

~~~~~~~~~~~~~~~~~~~~~~~~~~~~~~~~~~~~~~~~~~~~~~~~
梅子筆 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