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好高興
因為很早到校~~
接近畢業了 所以越來越慢到校
結果今天竟然7點40到校(這是我的早)
註:平常都7點45~50到校
到了教室
看到黑板上寫了三行字
0800(時間)驗尿
男生3~13
女生23~32
|||我竟然吊車尾
挖塞~~~~我多久沒在學校進女廁了阿
竟然~~~~破功
死揚琦X 還一直笑我
可是我很快恢復原本快樂的心情
因為音樂課金麥克(老師的錯號)
讓我們看黑傑克
我邊看邊聽音樂(MP3)
只是MP3很欠扁
耳機連接不良 聲音一下大一下小
聽到會起笑
~~~~~英文課~~~~~
連趕三個單元 (夠ㄑ一ㄜ吧!!)
又聽到不用考單字
只是要考期末考
至少比較簡單吧!!
~~~~~美勞課~~~~~
很生氣~~~我那組的人跑的跑 消失的消失
只有姐姐理我
唉~~~~~~
可是很奇怪 我還做的很開心
第二節我翹課出ㄑ
遇到布丁的某
他說他們班體育調課
調到我們班上的時間
我當場又跳又叫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這樣)
上次九班調課我也是這樣
夠點點點吧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亨著自戀狂和等待
心情超好
就這樣一路亨回家
(這篇我打了兩次 因為我按了超連結 結果原來打的消失)

耍ㄏㄢ的帥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